快速通道
文章投稿 帐号激活
截图上传 游戏下载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背景故事<<
芸芸世间 风云变幻
赤水干涸 华夏之战
昆仑浩劫 新的开始
势力体系 生物种族
>>职业技能<<
战士介绍 战士技能
法师介绍 法师技能
幻师介绍 幻师技能
暗巫介绍 暗巫技能
>>生活技能<<
合成系统 镶嵌系统
精炼系统 提炼系统
炼丹系统 采集系统
>>武器装备<<
东夷战士 寂幻法师
百果幻师 遗逐暗巫
其它物品  
>>氏族社会<<
氏族系统 聊天系统
好友系统 师徒系统
婚姻系统  
>>其它资料<<
NPC 介绍 游戏地图
怪物分布 NPC 坐标

游戏信息
● 公测时间:06年8月28号
● 游戏名称:华夏II Online
● 游戏类型:神幻 MMORPG
● 开发运营:深圳网域,腾讯
● 官方网址:点击进入
● 客服热线: 0755-26544680-2
● 客服邮箱: hx@szdomain.com
● 客服传真: 0755-26544680-3
* 游戏NPC坐标 *
  

天圣原(包括华夏城)

姓名

NPC类型

故事背景

大业长老
(246,309)

任务型

大业长老亲身经历了那场长达十年的战争,战后又参与了华夏城的重建,因为功劳甚大、德高望重被推举为长老。有鉴于战端初起时的种种失误,战后开始着手重建连云组,他数次试图让华夏族的长老们能明白可能会出现的不测,不过可惜的是,他的意见并不为众人所重视。

武大将军
(244,316)

任务型

武大将军出身很一般,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巡城官。有次抓了个贼,贼口称“将军”求饶,他一高兴真就把那个贼给放了。此后,被众人戏称为“大将军”,他自己对这个称呼十分得意,每日里带着几个兵丁满大街转悠,总想找机会摆摆将军的威风。

钱百万
(153,345)

任务型

钱百万是当年轩辕城富商钱万两的儿子,藏在一隐秘之处躲开了战乱。战争结束后在华夏城安家,并凭借天生的精明,很快就成了华夏城最富有的商人之一。在商会里,因为信誉极好,而且做事公道,所以被推举为商会会长。

集市司长牛二爷
(149,306)

任务型

仗着亲戚在城主手底下做事,混了个集市司长,颁发经商凭证时,多额外索要贿赂,名声很不好。不过牛二因为善于逢迎,做的又比较隐晦,居然无事。因为索贿不成与钱百万结仇,后来投靠诸富,暗中对付钱百万。

诸富
(165,365)

任务型

据说是来自西域的巨商,刚到华夏城就连续地甩出了几个大手笔,不到两年,全城酒楼一半以上都归在了他的名下,据说其身家与钱百万几乎不相上下。随后,诸富因为在竞争商会会长一事上输给了钱百万,心中大为不满,于是暗中扶持牛二密谋对付钱百万。
修炼技能师
(196,304)
功能型
大业长老煞费苦心,特意请来了多位见多识广、才能超卓之士,充当技能导师,这位导师专门负责教导各项修炼技能。
工作技能导师
(177,352)
功能型
大业长老煞费苦心,特意请来了多位见多识广、才能超卓之士,充当技能导师,这位导师专门负责教导各项工作技能。
技能导师
(172,281)
功能型
大业长老煞费苦心,特意请来了多位见多识广、才能超卓之士,充当技能导师,这位导师专门负责教导各项战斗技能。
华夏城守
(237,306)
任务型
主要负责整个天圣原的安全,人很好但是缺乏条理,而且有点懒,常常是一会这样一会那样,把底下的一干人等折腾的够呛;大业长老也不是不清楚此事,不过念在他还算勤勉,所以没换他,反而时常派人帮助。
长老随从
(176,298)
由连云组特意挑选出的高手,无论身手还是智谋都属顶尖,专门负责保护大业长老。
氏族长老
(193,224)
任务型
对于各地前来相助的英雄,大业长老也很清楚,这些人总有些各自亲近的朋友,不如允许他们建立自己的氏族,反而更能壮大声威,以便震慑那帮宵小,这氏族长老便是专门负责此事之人。
仓库掌柜
(170,314)
功能型
这个人在华夏城里名头很大,因为他豪爽而且大方,无论什么人找到他,只要能帮的忙,绝不含糊。他在各地都有许多货栈,自己倒没怎么用过,倒是都借给了朋友当仓库。
武器商
(196,334)
功能型
华夏城不愧是首屈一指的大城,各行业分工很细,这里是专门出售各职业武器的商铺。
中级防具商
(211,356)
功能型
华夏城不愧是首屈一指的大城,各行业分工很细,这里是专门出售各职业中级防具的商铺。
高级防具商
(214,355)
功能型
华夏城不愧是首屈一指的大城,各行业分工很细,这里是专门出售各职业高级防具的商铺。
首饰商
(175,277)
功能型
海大小姐在华夏城内开了一个首饰店,生意极好,但是因为她另有主要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将店面交由手下打理。
杂货店掌柜
(190,293)
功能型
华夏城不愧是首屈一指的大城,各行业分工很细,这里是专门出售各类杂货的商铺。
农户
(113,399)
任务型
来自赤水,为生计迁到华夏,在城东外的村落定居下来,以耕作为生。
落难的书生
(228,62)
任务型
喜欢游历,曾到过许多地方,经历很是丰富,没想到这次被困在了北郡。
天圣原巫祭
(235,79)
功能型
暂缺
受伤的狱卒
(50,90)
功能型
暂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