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文章投稿 帐号激活
截图上传 游戏下载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背景故事<<
芸芸世间 风云变幻
赤水干涸 华夏之战
昆仑浩劫 新的开始
势力体系 生物种族
>>职业技能<<
战士介绍 战士技能
法师介绍 法师技能
幻师介绍 幻师技能
暗巫介绍 暗巫技能
>>生活技能<<
合成系统 镶嵌系统
精炼系统 提炼系统
炼丹系统 采集系统
>>武器装备<<
东夷战士 寂幻法师
百果幻师 遗逐暗巫
其它物品  
>>氏族社会<<
氏族系统 聊天系统
好友系统 师徒系统
婚姻系统  
>>其它资料<<
NPC 介绍 游戏地图
怪物分布 NPC 坐标

游戏信息
● 公测时间:06年8月28号
● 游戏名称:华夏II Online
● 游戏类型:神幻 MMORPG
● 开发运营:深圳网域,腾讯
● 官方网址:点击进入
● 客服热线: 0755-26544680-2
● 客服邮箱: hx@szdomain.com
● 客服传真: 0755-26544680-3
* 职业技能介绍 *
  

百果幻师:

    在战斗方面,源于神农族的百果族并没有任何特长,甚至表现的有些软弱,但所有的一切,却因为一名传奇丹师的出现而发生了改变。在炼制丹药时,他无意中制作出了能够大大增强族人气力的神奇丹药,经过数代人的不断完善,百果族人人掌握了这种从丹药中获得力量的方法。
    百果幻师可以使用源于丹药的能力,保护自己及战友的生命,并能够化身为勇猛的斗士,与敌人展开近身厮杀。

种族背景:

    神农族主要分布在大陆的西部,同华夏族一样,以农耕为主。在七千余年前,部族里出了一位尝百草,了不起的英雄神农氏,后来被尊为医药的鼻祖,他的后裔及族人因此被称为神农族。神农族和古夷族相距较远,中间又隔有华夏族,所以与古夷族从没有什么大的往来过节。其后,随着和华夏族的交往越来越多,两族慢慢有融合的趋势;而华夏族的文明显然更有包容性,神农族人的某些习惯,越来越贴近华夏族。
    后羿射日所引发的一系列变动,导致神农族家园被毁。随后,神农族不得已随华夏族东迁,同时将古夷族赶到了遥远的济东半岛。在此过程中,神农族最擅长医术药理的百果长老,不甘心被华夏族就此吞并,带着一部分怀旧的族人,毅然脱离了部族,一路奔波迁往东南,最后定居在暮秀雨林。暮秀雨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出许多奇花异草,这些花草无疑是配制丹药极好的材料,百果长老暗暗欣慰于当初的决定。百果长老精湛的医术,功效奇妙的丹药,使附近的部族均获益非浅,渐渐地,这支神农族的分支被尊称为百果族。
    此后过了若干年,族中有一位丹师药诸,在雨林深处发现了几种晶石,将这些晶石入药炼丹,几经周折方始成功。服食后居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这种丹药能使人气力大增,周身散发出淡淡的毫光。又经过数代人的不断完善,这种奇异的能力成了人人都具备的一种本事。许多部族均心生羡慕,想方设法套取其中的秘密,甚至不惜巧取豪夺,但每次都因为其他部族的帮助,而得以幸免。有鉴于此,百果族也越来越低调,尽量避免太过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