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文章投稿 帐号激活
截图上传 游戏下载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背景故事<<
芸芸世间 风云变幻
赤水干涸 华夏之战
昆仑浩劫 新的开始
势力体系 生物种族
>>职业技能<<
战士介绍 战士技能
法师介绍 法师技能
幻师介绍 幻师技能
暗巫介绍 暗巫技能
>>生活技能<<
合成系统 镶嵌系统
精炼系统 提炼系统
炼丹系统 采集系统
>>武器装备<<
东夷战士 寂幻法师
百果幻师 遗逐暗巫
其它物品  
>>氏族社会<<
氏族系统 聊天系统
好友系统 师徒系统
婚姻系统  
>>其它资料<<
NPC 介绍 游戏地图
怪物分布 NPC 坐标

游戏信息
● 公测时间:06年8月28号
● 游戏名称:华夏II Online
● 游戏类型:神幻 MMORPG
● 开发运营:深圳网域,腾讯
● 官方网址:点击进入
● 客服热线: 0755-26544680-2
● 客服邮箱: hx@szdomain.com
● 客服传真: 0755-26544680-3
* 怪物介绍 *
长右长股

    千余年前,翔舞族的野心给许多部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其中就包括暮秀雨林的长恬族。长恬族原本是依附百果族的一个小部族,为了躲避战乱,不得已迁往东北部的琅琊盆地。琅琊盆地原本是山地,由于东海那次强烈的火山爆发,中间塌陷四周隆起而成了盆地。

  在经历了战乱和一路的颠簸流离,到达琅琊盆地时,长恬族只剩下不到一半的人了。刚刚安顿下来不久,族长一病而逝,空出来的族长位子令族中两大家族——长右家和长股家都很眼热,他们各自操控了一些族人,对残存的长老会提出质疑,并提出了重新推举长老及族长的方案。其间,长右家的家长南犹担心长股家实力较强,于是想出了一条毒计。在当初依附百果族时,南犹与一个百果族的丹师私交极好,离开暮秀雨林的前一天晚上,南犹潜入丹师的房中,偷了两瓶丹药,一为疗伤之用,一为毒药。本就是为备不时之需,此时这毒药可派上用场了。

  南犹心思极其歹毒,趁夜潜入长股家,将毒药偷偷放置进水井内。过了没几天,长股家的人开始发生异变,他们的肤色逐渐由黄色变成了深蓝色,这令全族都感到惊恐不安。南犹暗自高兴,可奇怪的是异变到此为止,并没有出现期待中的死亡。原来,这瓶药的功效连那个丹师都不清楚,只不过是某次炼丹时的副产品。一计不成,南犹暗中命人散布种种谣言,说长股家定是触犯了祖宗神明,才得到天谴,一时间,所有的族人都疏远了长股家。

  长股家的家长北恭也很厉害,他深感事情蹊跷,经过反复勘察,终于发现问题出在水井。他也打算把这水也让长右家尝尝,可惜南犹防范极严。转而求其次,北恭悄悄地将几家小户的肤色也变成了深蓝色。这下,南犹坐不住了,他也害怕事情败露,趁此时声望大增,一举把族长的位子拿到手,同时为了拉拢北恭,故做大度地在长老会中给了长股家几个名额。经过多次争吵,北恭无奈接受了南犹的提议。此后,因为不想看到南犹虚伪的面孔,北恭带着发生异变的族人穿密林,往荒凉的盆地东北部而去。从此形成惯例,族长一直由长右家人担任,而族中的大长老一职也被长股家所霸占。

  一直过了数百年,两家的关系才逐渐缓和。留在原地的长右家等人,因为地利之便与轩辕城搭上了关系,并用盆地所产换来了很多物资,日子过的很是滋润。而长股家则因为地处偏僻,继续过着清贫的生活,对此他们始终不能释怀。这种不满终于在蚩尤东进的时候爆发,进而引发了两家全面的冲突,甚至长股家的家长昂山也被应龙打落山崖,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