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文章投稿 帐号激活
截图上传 游戏下载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背景故事<<
芸芸世间 风云变幻
赤水干涸 华夏之战
昆仑浩劫 新的开始
势力体系 生物种族
>>职业技能<<
战士介绍 战士技能
法师介绍 法师技能
幻师介绍 幻师技能
暗巫介绍 暗巫技能
>>生活技能<<
合成系统 镶嵌系统
精炼系统 提炼系统
炼丹系统 采集系统
>>武器装备<<
东夷战士 寂幻法师
百果幻师 遗逐暗巫
其它物品  
>>氏族社会<<
氏族系统 聊天系统
好友系统 师徒系统
婚姻系统  
>>其它资料<<
NPC 介绍 游戏地图
怪物分布 NPC 坐标

游戏信息
● 公测时间:06年8月28号
● 游戏名称:华夏II Online
● 游戏类型:神幻 MMORPG
● 开发运营:深圳网域,腾讯
● 官方网址:点击进入
● 客服热线: 0755-26544680-2
● 客服邮箱: hx@szdomain.com
● 客服传真: 0755-26544680-3
常见问题解答
作为战后余生之人,尤其是大战以后才出生的人而言,都会有一种困惑和不解,之所以如此,全因为二十多年前的那场浩劫。

有情世间

现在的这个世界源何而来已无可考,故老相传,在宇宙之初本是一片混沌,盘古孕育其中,不知过了多少年,盘古手执神斧将这混沌劈成两半,自此有了天地之分。盘古撑天拄地足足有一万八千年,待天地成形后轰然倒地,双目化为日月,躯体化为大地四极五方名山,血膏化为江河湖海……于是,便有了这有情世间。此后,天地万物顺自然之力而生,又依自然本性和生活地域的不同,而有形态、习性的区别,从而有了族群、种群之分。进而又因行事、立场不同,逐渐形成了三股极大的势力,各踞一方,被分别称为仙界、魔界、幽冥界。

三界自形成以来,几乎就没有停止过争斗,弄的有情世间几成不了之局,最后还是由实力、口碑都高出一筹的仙界出面调解,几经周折方才罢手。可是,三界暗中都在积蓄力量,等待时机。

对于三界的明争暗斗,后人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怎么看都不像是单纯的野心,唯一的解释就是另有隐秘。而这个隐秘甚至于三界中的许多下属都不了了,更何况是三界以下的部族?这个隐秘直到人类的出现,才慢慢流传开来,当然也仅限于极少数的身居高位之人。

华夏大陆

在大约数十万年前,人类出现在这片大陆。起初,并没有显示出什么过人之处,直到两位圣人――伏羲和女娲的出现,人类逐渐发展开来。后来演化成三个极大的部族:华夏族、神农族和古夷族,三族之间倒也相处的很好。约五千年前,古夷族的一个英雄后羿,因为射落了九个太阳,得罪了天庭的仙界,尽管后来被仙界所原谅,但是也因此被迫迁往东方的济东半岛,自此被称为东夷族。华夏族和神农族则因为这件事,从西北高原迁到了中原,经过上千年的融合,两族合二为一,统称为华夏族。华夏族因为定居中原富饶之地,再加上天生聪慧,勤劳勇敢,部族日益强盛,锋芒渐渐盖过了其它部族。他们的足迹遍布整个大陆,先后在各地修建了四座大城:华夏、昆仑、轩辕、赤水。

暗流涌动

二十年前的那场席卷整个大陆的战争,真可谓是旷古绝今惨烈之极,许多部族因为种种原因被牵扯进来,包括一些久未露面的远古部族,甚至到最后连三界之人也现身大陆。可是战后至今,许多人并不清楚为何爆发的战争,又为何会如此的不可收拾,而当年参与战争的将士也大都闭口不谈此事,这就愈发地令人诧异了。

近年来流言四起,又不断地传出某地出现异兆的消息,整个大陆都变得不安分了,隐藏在背后的则是股股暗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