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2》2.0新版详细介绍 
1-100级经验列表 宝石镶嵌效果一览 
17173华夏2特色专栏:冰泪湖印记
  热点资料
怪物分布图 各地图矿、药分布 悔过宫任务(新)
伏羲宝鉴任务更新 有裂痕的封魔珠任务更新
四大职业骑乘详细曝光 各种药品明细更新
华夏驿站来往价格一览图 95级战士的技能全图
太牢之祭任务(骑乘 ) 单线任务详细攻略(新)
四大终极职业套装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新内容:称号系统 氏族战开放 天气DIY
精炼配方 炼丹配方 任务全攻略(最新)
  职业导航
[战士介绍] [战士技能] [物品装备]
[战士玩家文章]
·30-38练级心得
·苦尽甘来的战士 更多>>
[法师介绍] [法师技能] [物品装备]
[法师玩家文章]
·法师刷群怪
·法师一点点想法 更多>>
[幻师介绍] [幻师技能] [物品装备]
[幻师玩家文章]
·幻师:除了治病救人还会什么?
·幻师未来之路 更多>>
[暗巫介绍] [暗巫技能] [物品装备]
[暗巫玩家文章]
·暗技能教你懂什么是暗
·暗巫30-42级心得 更多>>
首页 | 背景 | 新手 | 职业技能 | 生活技能 | 武器装备 | NPC介绍 | 地图 | 氏族交友 | 下载 | 论坛
《华夏2》2.0新版详细介绍

新 系 统

结婚系统 寄售系统 牧场系统 探矿系统

城 战

3国城战(即将放出)

新场景 新地图

水系大城 禁断之地 赤水迷城

新 玩 点

经验药丸 双倍经验 仓库升级 武器配方

探矿系统
即将隆重上线的《华夏2》2.0新版将使矿工们可以一改往日只有钱没有级别的尴尬处境。新版本中,挖矿和探矿都将可以得到相当的经验,也就是说,矿工们可以在继续自己的淘金身涯的同时获得宝贵的经验值了,虽然挖矿在单次经验上得到的数量可能要略逊于其他玩家和怪物搏杀、到迷宫去探险、做丰富剧情任务等,但矿工标志性“积少成多”的敬业精神也可以大大弥补之间的差距。

矿工今后的“收成”不再只是矿石:

《华夏2》即将开放的探矿系统将围绕着三大特色展开,立志做探矿大师的玩家们可一定要看看了:

1、罗盘:罗盘是探矿系统中的重要道具,用矿石提炼出来的磁石和罗盘配方制作得到,是每个探矿者必备的,当然了,罗盘也是分等级的啦,正所谓低级矿工用初级罗盘,高级矿工用高级罗盘了,当你成长为一个高级矿工,手拿高级罗盘时,你就会发觉,挖到特殊物品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了。

2、探矿力:探矿力取决于玩家成功挖矿的次数,并能影响到罗盘的制作数量、挖掘特殊矿石以及配方等物品的概率哦,所以要想尽快让自己成为一个探矿能手,还是要勤挖矿、多挖矿哦!

3、意外事件:既然常年在外风餐露宿、挖矿探矿,发生点意外那是难免的,不过这意外可不一定都是坏事,你有可能在探矿挖矿的时候挖出个沉睡了几百年的怪物来跟你抢宝贝,也有可能挖出特殊矿石,甚至特殊配方,甚至更特殊的未知物品哦,既然是意外事件嘛,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