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2》2.0新版详细介绍 
1-100级经验列表 宝石镶嵌效果一览 
17173华夏2特色专栏:冰泪湖印记
  热点资料
怪物分布图 各地图矿、药分布 悔过宫任务(新)
伏羲宝鉴任务更新 有裂痕的封魔珠任务更新
四大职业骑乘详细曝光 各种药品明细更新
华夏驿站来往价格一览图 95级战士的技能全图
太牢之祭任务(骑乘 ) 单线任务详细攻略(新)
四大终极职业套装战士 法师 幻师 暗巫
新内容:称号系统 氏族战开放 天气DIY
精炼配方 炼丹配方 任务全攻略(最新)
  职业导航
[战士介绍] [战士技能] [物品装备]
[战士玩家文章]
·30-38练级心得
·苦尽甘来的战士 更多>>
[法师介绍] [法师技能] [物品装备]
[法师玩家文章]
·法师刷群怪
·法师一点点想法 更多>>
[幻师介绍] [幻师技能] [物品装备]
[幻师玩家文章]
·幻师:除了治病救人还会什么?
·幻师未来之路 更多>>
[暗巫介绍] [暗巫技能] [物品装备]
[暗巫玩家文章]
·暗技能教你懂什么是暗
·暗巫30-42级心得 更多>>
首页 | 背景 | 新手 | 职业技能 | 生活技能 | 武器装备 | NPC介绍 | 地图 | 氏族交友 | 下载 | 论坛
《华夏2》2.0新版详细介绍

新 系 统

结婚系统 寄售系统 牧场系统 探矿系统

城 战

3国城战(即将放出)

新场景 新地图

水系大城 禁断之地 赤水迷城

新 玩 点

经验药丸 双倍经验 仓库升级 武器配方

牧场系统
牧场系统为玩家提供了种植和畜牧两个新玩点。通过在指定NPC处购买供种植的种子或供畜牧的幼仔之后,在指定的牧场范围进行种植或蓄养,当然在种植或蓄养期间你得对他们进行“精心”照料,这样才能最后有所“收成”。

关键NPC:农场主
1、 农场主处可出售种子(目前暂提供小麦种子、蓖麻种子、高粱种子)、幼崽(目前暂提供羊羔幼崽、牛犊幼崽、马驹幼崽)以及畜牧所需的道具“鞭子”。
2、 在农场主处可查询各地当前的牧场属性
3、在农场主处可查询作物市场情况

牧场属性

牧场属性包括:土壤、植被、水质三种,牧场属性分别会对最后的产品产量有相应影响。玩家在农场主处可即时查询各地当前的牧场属性状况。

关于种植

玩家在农场主处购买获得种子之后,可以将种子种植在指定的牧场范围内【北郡1-6(134,59)左右】。点击种子后,就会看到相应的作物诞生,点击作物,可以观察到当前作物的状态。如果你的作物出现不良状况,如干枯、虫害等,只需及时进行相应的操作即可防止作物状况恶化,并能在最后取得“丰收”。

作物可能出现的不良状况及相应正确操作:

虫害——正确操作应为除虫
干枯——正确操作应为浇水
营养不良——正确操作应为施肥

影响产品产量的因素为:牧场属性、作物养护状况。牧场土壤属性与水质属性越好,产量越高;作物养护状况越好,产量越高。

当作物成熟时,点击作物即可进行收割,并获得相应产品。玩家可以在农场主处查询作物市场,并在你认为合适的价格下将作物直接出售,可获得金钱。

关于畜牧

玩家在农场主处购买获得动物幼崽后,可以到指定的牧场范围内【北郡1-6(134,59)左右】放养。使用鞭子后,就会看到相应的动物诞生,点击它可以观察到当前的状态。如果你的幼崽出现不良状况,如饥饿、出现不良卫生情况等,只需及时进行相应的操作即可防止幼崽在成长过程中出现不良状况。

当动物畜养至壮年期时,即可以通过“加工”将其加工成不同产品,比如:肉类或皮毛。玩家可以在农场主处查询畜牧市场,并在你认为合适的价格下将中的动物整只或者加工后的产品出售,即可获得金钱。